工作动态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学习交流会
2017-10-13 11:19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收看学习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10月11日中午,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秀楼508召开了《榜样》专题节目学习交流座谈会。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蔡荣梅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榜样》纪录片中的先进党员事迹,组织大家进行积极讨论。蔡荣梅同志说:“节目中出现的每个名字,都活跃在我们祖国大地的每个角落,活跃在各个行业,以己之特长,为中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站在在无数榜样身后,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努力学习。”学生党员代表赵若晴也说到“学生党员应坚定信仰,接过守业和创业的接力棒,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完成承前启后的使命。”

 

 

  为了切实做好《榜样》专题节目的学习,电商学院党支部倡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假期自主学习和节后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他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作为标杆,勇往直前,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