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第十八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
2017-09-28 10:28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业务水平,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八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党委委员邓海波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杨杰书记主持。

 

 

  杨杰书记指出,围绕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方案,大家要进一步扎实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一支一品建设要下功夫凝练自身特色,逐步打造成品牌;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两微一端”等自媒体要按照规范要求,弘扬正能量;提高政治觉悟,近期的思想动态必须把握研判准确,确保安全稳定,

 

 

  党委委员邓海波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等文件。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南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支部常用文体写作,主要重点分析了会议记录、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思想动态分析等,结合事例展开理论阐述。

 

  会议最后,杨书记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希望每个书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