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九江学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2017-04-25 11:07  

 4月18日下午四点,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梓哲的带领下,到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正衣冠”区、形势与决策区、入党宣誓区、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警示区和九江学院展示区。“正衣冠”区要求同学们作为党员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和面貌,给自己敲响警钟。形势与政策区展示了历届国家领导人的决策、语录和习近平主席主张的“打虎拍蝇”的决策带来的态势,以及我校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接着来到了入党宣誓区,讲解员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同学们对入党的认识。再接着来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警示区,这里展示了2013-2015全国落马高校领导名单以及他们的腐败事迹,突出了高校腐败现象依然严峻的问题,告诉同学们廉洁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拒绝腐败。最后同学们来到了九江学院展示区,这里展示了我校老师的艺术作品和九江的廉洁景观、先烈风骨、濂溪清韵。参观完基地后,周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周梓哲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让先烈的精神事迹成为自己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对腐败事迹进行思考。希望同学们都能法古今贤人,养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