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
2017-04-13 17:38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4月12日下午,土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饶金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九江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

 

 

 

  在纪委宣教科胡小浪老师的引领及讲解员的讲解下,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了基地内的各种廉政决策,正衣冠,“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决策篇,“高瞻远瞩,谆谆教诲”;形式篇,“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自十八大以来,中央走上反腐路线,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得到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秉公用法。基地内还粘贴个别高校腐败的事件,用来警示各个党内人士勿忘廉洁,先烈风骨,更是弘扬清廉。

 

 

 

  此次参观学习,使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清廉做事,为民服务。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勿忘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