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16-03-29 10:30  

    3月27日晚,艺术学院1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于厚德楼709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学会党员督察委员会承办。学生科科长黄辉和2014级辅导员蔡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和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成果。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个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的内容由三部分组成,其中第一部分是组内人员必答项目,第二、三部分为团队合作答题项目。同学们答题积极主动,每一位作答的学生都能准确的完成作答,这说明我们的参赛队员在前一段政治理论学习是卓有成效的。活动在柴璐璐与王娟同学演唱《共圆中国梦》中接近尾声。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员处分条例的深入学习,坚定了大家共产主义信念,再次端正了大家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也同时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政治风采的舞台,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先争优精神。

 

 

  经过激烈争夺,鹿佳琪获得一等奖,魏泽艺获得二等奖,王娟、郭丽娜获得三等奖,黄林、燕鹏飞等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