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高年级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2014-12-08 10:38 党校 

    12月5日晚,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高年级党史知识竞赛赢来了期盼已久的决赛。共7名选手突出重围,挺进决赛。

 

 

  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第一轮的“发散思维”是必答题,由主持人提问,选手回答,气氛十分紧张。B1326班的选手沉着冷静,从容不迫,以其充分的准备答对了所有问题,比分遥遥领先。第二轮的“智慧考验”环节,通过对手选分值答题,加分减分的针锋相对,使场上比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全民动员”更是使在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达到了高潮。“一锤定音”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选手一边夹乒乓球一边回答问题,不仅是对选手应便能力和知识理论的考察,更是对其灵敏反应和动手能力的要求。最终,比赛在“魅力展现”那婉转动人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B1326班的胡琪,A1317班的龙丽莉,A1321班的张咪获得比赛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