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江学院第14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班
2017-11-08 16:5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九江学院第1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班,11月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一教122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党委张南华书记,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庞阿丽老师及6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南华书记做了“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动员报告。张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在座的同学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在接下来的两天理论学习中,张书记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几位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为主题,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进行授课,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党员条件、入党程序和步骤、党员义务和权利、如何提高政治素养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