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2017-11-07 16:4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思想教育,树立共产主义伟大信仰,11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理实验楼117召开了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成、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春、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晶以及各支部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浩主持会议。

 

 

  会上,王一成做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在党校学习中认真学习、学思践悟,并向在座的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学员;严于律己,遵守各项制度;服务同学,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修养,增强理想信念。

 

 

  随后,李春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杨晶宣读了第144期积极分子各小组名单。

 

 

  学生支部支委分别宣读了《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实施细则》和《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者计划”实施细则》。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学习党的思想,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