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7-11-06 16:47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11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211举办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彬,党务负责老师饶金凤,土建学院第144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彬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二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抓好专业基础同时,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三是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十九大相关精神,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全方位提升自己。

 

 

  饶金凤老师强调了上课要求和惩奖制度,对参会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纪律要求;介绍了上课时间、地点和内容,对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入党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顺利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