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材学院召开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2017-11-06 16:46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5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召开了第 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党委组织员赖亚汝老师及5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  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赖亚汝老师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学习提升内在修养,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理解,并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第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好榜样,,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欧阳涛同学在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并宣读了《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活动安排》。她强调了每位同学在党课上都要坚守纪律,端正态度。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该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并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夯实了同学们党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