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1-06 16:45  

    11月4日上午,政法学院于综合楼524教室举行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政法学院学生科沈国梁老师主持仪式,政法学院和体育学院142期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沈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简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课程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与考勤问题。沈老师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党和学生群众都有着重要意义,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刻不容缓。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不仅在课堂上学习,也应在课后温习所学知识的同时密切关注党的思想动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建明老师和机材学院陈胜才老师为学员分别以《党的历史进程》和《光辉的历程、不朽的名曲业绩》的讲座。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持续20余天,通过讲座、观影、座谈讨论、社会实践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共产党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学员们理论素养,做坚定地马克思主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