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2017-11-03 16:3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1月2日中午,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5召开了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袁青兰老师主持。

 

 

  会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钟艳华分享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看法。她认为理论学习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预备党员滕婷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发展党员的程序。她着重强调党课培训和党课纪律的重要性,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展现护理学院的良好风貌。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罗莹娜对上党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无故迟到、早退和缺席;二是做好课堂笔记、遵守课堂纪律;三是学员培训考核要达标。

 

 

  最后,袁老师指出,上党课任务繁重,同学们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学习。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顺利完成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