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商学院开展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2017-09-29 10:41  

  为引导和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程序,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7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17级新生班级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宣讲队,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统一的PPT和教案。宣讲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宣讲队成员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入党申请书格式”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对宣讲内容进行了记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及时答疑解惑,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学习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使新生受到了一次比较系统的党的基础知识的教育,广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愿意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