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7-06-21 16:07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书记刘羲之,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作了主题为“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辅导报告。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首先,他带领同志们一起回顾和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方案和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接着,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四个合格、率先垂范;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和交流。最后,和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就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开展支部工作、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相互学习,做好基础工作,凝练特色亮点,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