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材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17-05-27 09:5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洁教育,5月24日下午,机材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关于佩戴党员徽章和使用党旗的通知》、《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系列文件。

  文件学习后,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为全体党员上了《务实创新强作风 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陈胜才从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十八大以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举措及成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措施等四个方面,从古今历史实例及中外对比探究两条线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一个脉络,生动形象地为大家总结了经验、认识了教训,提高了认识、深化了思想。

  党课上,陈胜才书记为大家重点解读了现阶段我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举措的具体内容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为大家上了一堂既严肃又活泼、既深入又通俗易懂的党课。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只要我们砥砺作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定能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效能的大提高,以能力的大提升促进发展的大跨步,为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