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7-05-27 09:41  
  5月20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到德安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共青耀邦陵园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上午,大家驱车到德安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下,通过纪念园的图片展示和文字描述,我们仿佛回到了万家岭战场上,我抗日官兵涌现出很多坚忍不拔,视死如归,白刃格斗,浴血奋战和日军拼死死活,与阵地共阵亡的忠勇事迹,充分体现了我中华民族抵抗外敌入侵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下午,大家又来到了共青耀邦陵园继续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在耀邦陵园,大家向胡耀邦同志陵墓敬献了花圈,全体三鞠躬,深切缅怀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和一心为国为民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观看了耀邦同志遗体安放录像,参观了耀邦纪念馆。

  活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鄱阳湖经济圈发展规划展示馆。通过这次党员教育基地的参观教育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激发了党员队伍活力。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