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法学院举办第138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座谈会
2017-05-04 16:22  

 5月3日晚,政法学院在综合楼401教室举办了以“拾金不昧,好人好事”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组织部主办,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活动。

 

 

  同学们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话题,结合时事热点阐述了各自的认识与理解。有同学表示好人好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不能因善小而不为,应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培养,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年初政法学院“最帅男孩”——王星拾金不昧的事迹也给了同学们启发,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弘扬真善美的精神,促使社会形成诚实善良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再一次表达了政法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道德素质全面发展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