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动员会
2017-04-27 17:26  
4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117室报告厅顺利召开了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动员会,会计学院辅导员胡浩及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胡浩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近期考核的状况及成绩进行了评价总结,并对顺利通过结业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会院学子树立榜样。随后,胡浩就会计学院实施“志愿者计划”进行了以下三点阐述:第一、要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的目的和意义;第二、要认真参与“志愿者计划”,加强自身锻炼,践行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第三、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马思慧宣读了《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实施细则》和《九江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志愿者注册及服务证申请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文件的重要内容与精神。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马文学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相关内容和组织纪律。会议宣誓阶段,全体人员肃然起立,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读了中国青年志愿者誓词。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动员会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会计学院实施“志愿者计划”的认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内是以“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的双重身份参与志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