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材学院组织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2017-04-27 17:24  

 为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发展历程,4月25日晚,机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竞知楼312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信仰》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纪录片一幕幕珍贵的画面再现着历史,呈现着现实、启迪着未来。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并用笔记录下自己的感悟,有同学用手机拍下触动较深的画面,更有动情者不禁潸然泪下。在价值观多元化的今天,确有部分党员淡薄了最初的信念。《信仰》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共产党员鲜活的生命、高尚的灵魂,更坚定了他们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心。

  通过观看《信仰》这部文献纪录片,同学们收货很多,体会深刻。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希望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系统武装头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同时还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高尚思想境界和道德品质的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