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信仰》记录片
2017-04-25 11:17  

4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观看了《信仰》纪录片。

 

 

  《信仰》纪录片围绕“信仰”这一主题,以时间为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旷世传奇的信仰之路。纪录片中一幕幕珍贵的画面,再现着历史,呈现着现实,启迪着未来,震撼着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灵。观影期间,不少积极分子用笔记录下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动情时,更有潸然泪下者。影片中,中国共产党员那勇于为革命献身的优秀品质和牺牲小我、保全大我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备受感动,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主义信仰的了解,帮助其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督促其积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