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环学院组织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
2017-04-25 11:13  

4月19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是化环学院第137期25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纪录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

 

 

  《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在第一集“只要主义真”中,《信仰》从《共产党宣言》进入中国开始,讲述了在革命历史时期的一个个共产党员:彭湃、方志敏、陈树湘、张思德、刘胡兰、江姐„„坚持自己的信仰,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用鲜血染红了党旗、军旗和新中国的国旗,建立了新中国。

 

  化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影片,并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同学们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持信仰,不能让信仰和时代脱节,不能让信仰和发展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