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第1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2017-04-25 11:10  

4月18日中午,经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老师在义丰楼402教室主持召开第1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会上,李颖萍老师从一则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公益广告“我是谁”拉开序幕引发积极分子的思考,为什么要入党?对党员的认识有多少?广告讲述了平凡岗位教师、清洁工、医生、交警、社区电工和村干部等默默无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事迹,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分子意识到共产党员就是一批“离开最晚”、“开工最早”、“想到自己最少”、“坚守到最后”和“牵挂大家最多”的人。

 

 

  李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并还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玩手机。第二,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第三,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行动中入党。第四,做好信息员工作,随时向组织、向老师汇报学生思想动态。

 

  最后,李颖萍老师又透过最近热播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提出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希望积极分子们向剧中的正能量人物学习,做人民的公仆,任劳任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