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2017-04-25 11:08  

为切实做好学校第1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工作,4月18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815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暨学习省委鹿心社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团委书记高飞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会上,高飞老师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第1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文件内容与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高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到“大学生党员标准要求的形象化描述”的要求: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要有成熟感;二是在课业学习方面要当排头兵;三是在公差劳动方面要带头干;四是在利益分配方面要主动让;五是在遵纪守法方面要做表率;六是在群众公论方面要得民心。

 

 

  最后,高飞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的《珍惜时光 感恩奋进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