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会
2017-04-12 16:37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佳伟/文 黄瀛/摄 

4月9日晚,会计学院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会在文理实验楼117室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会计学院各学生支部支委及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辅导员胡浩老师主持。

 

 

  会上,罗维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肯定并给予厚望。随后,他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办法、推优标准、学习方式及先进学生事迹”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强调了“信仰”、实际行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端正态度,精心组织;三是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严守学习纪律,保持良好形象。

 

 

  胡浩老师介绍了会计学院各学生支部、第137期积极分子各小组及培训课程安排等情况,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核方式。学生支部支委宣读了《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确认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试行)总则》及《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实施细则(试行)》等重要文件。

 

  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确保高质量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大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