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16-09-28 14:44 经管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早教育、早发现、早培养,从严发展大学生党员的原则,我院坚持每年在新生中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9月22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根据工作安排,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新生班级,向2016级大一新生宣传党的基本知识。

    活动中,各支部支委认真负责地对新生进行党的历史、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学生党员发展政策要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向大学生宣传党的主张,提高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同时还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格式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入党材料规范化,符合格式要求。

 

 

  宣传人员还希望同学们利用平时时间,阅读学校下发的《旗帜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知识读本》,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论和实践的认识,并呼吁大家首先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