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践行“两学一做”,聚焦精准扶贫——外国语学院赴武宁县官莲乡慰问扶贫对象
2016-09-28 14:35 外语学院 

    为推进党建工作,践行“两学一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发出的“打赢扶贫攻坚战”号召令,9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邓海波带领外语各党支部书记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坚持“学”“做”结合,聚焦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慰问扶贫对象和党建工作调研。

 

 

  外国语学院一行人员为扶贫对象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临近中秋节)的问候,鼓励他们要有脱贫信心,坚信在组织和政府的关怀下,众人的帮助下,加上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脱贫的目标一定可以也应该实现,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大家在村委会与该村王村长等村干部就加速贫困户脱贫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农村党建“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就下步教工、学生党员送科技、教育、文化下乡进行入村驻户式扶贫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调研和扶贫慰问,有效提升了各支部书记实地调研的工作能力,加深了对农村的了解和对“打赢扶贫攻坚战”号召令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支部执行力的提高,总之,党性得到了锻炼,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