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6-05-24 15:55  

    5月23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丹阳、谢彬、李斌及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饶金凤、学生支委到场担任评委,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自我介绍、自主答题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组织如实汇报自己近一年来的思想动态。自主选题环节中,同学们以客观全面的角度、新颖独到的认知,从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如何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出详细回答。评委打分环节,老师和学生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和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法,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入党答辩提高了党员发展机制的透明度,搭建起党组织与学生之间互动监督的平台,进一步牢固了发展对象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