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05-16 14:43  

    为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和相关知识,5月6日中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立信楼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及第109、115期预备党员、第12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委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全校大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与大家一起探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关的具体学习内容。各期同志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认识,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要在课余时间更好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与理论认识水平,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而努力。最后,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本次会议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为会计学院今后更全面深入的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