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2016-05-16 14:39  

    5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在9栋113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团委书记、总支副书记江山老师以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山老师对相关党建文件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党员的意见(试行)》以及《外国语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

 

 

  江老师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把深化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解决突出问题、作风整治、做合格党员贯穿始终,发挥学生的优势,树立服务意识,落实服务行动,充分弘扬“奉献、有爱、户主、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党员志愿服务周”打造成党员队伍品牌活动,形成一支走进群众、奉献社会、引领风尚的优秀党员队伍。让党旗飘起来、身份亮起来、能力强起来。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对相关党建文件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以后的支部活动中也会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内容的学习,在相关党建文件的指导下进行工作和学习,并且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