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帮助寝室管理员活动
2016-05-12 16:23  

    5月3日晚,化环学院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帮助寝室管理员”为主题,以创造和谐寝室环境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的同时,要注重实践,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晚上七点整,入党积极分子在团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分小组与1栋、21栋宿舍管理员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宿舍管理情况,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完善管理制度。随后,积极分子们拿起抹布、扫把等卫生工具,帮助宿舍管理员打扫值班室。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清扫,值班室焕然一新。积极分子“帮助寝室管理员”活动,每个人都积极主动的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社会实践的需要。

 

 

  这次课外实践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义务劳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