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6-04-27 15:33  

    4月25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501举行了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各支部支委到场监考。

 

 

  本次结业考试紧紧围绕全党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检验学员在党课培训期间,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理论掌握情况。正式考试之前,支委负责同志有序安排好考试座位,并宣读了考场纪律、严令禁止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也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望大家诚信应考,以党员身份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考卷下发后,考生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专注的眼神,严肃的表情,不难看出对于党课结业考试的重视。在一个多小时的考试时间内,考场秩序良好。当监考同志下达考试结束的提示时,同学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有序离开了考场。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加强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全体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和考试,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