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6-04-27 15:28  

    为检验党课培训结果,规范入党程序,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4月25日,信息学院在厚德楼535教室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试。信息学院辅导员刘欣深入考场进行巡考,正式党员进行了监考。

 

 

    本次考试本着严肃、公正的原则,采用闭卷形式对同学们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党章》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与作风等,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基础理论知识的了解,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有明确的认识,激发广大学生的政治热情,端正入党动机。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审题仔细,作答认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实做到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充分体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素质。

 

 

     此次考试,有助于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