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活动”
2016-04-19 14:41  

    为切实做好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建+”活动的开展,近期,电子商务学院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党建+理论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自主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佳宇老师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活动中,黄佳宇老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价值意义、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路径,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牢记24字内容,尤其在学生阶段要时刻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放在心上,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以理论为支撑,参加社会实践和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建+理论学习活动”对于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领悟系列讲话精神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们近期还将携手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理论+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