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校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6-04-14 16:30 党校 

    4月12日晚,党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经管学院、电商学院、文传学院、外国语学院、化环学院、信息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电子学院的2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党校办公室主任杨丽华老师宣读了党校教学计划及培训班管理规定,文学与传媒学院A1442班的魏来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

 

 

  李苏琴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既是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要求,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保证新党员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全体学员要从理想信念、思想理论素质、入党动机、实际行动等方面加强学习,加强实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党校的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燕红波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党课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入党的手续和程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党的基本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校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笔记以及组织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加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