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6-04-13 15:14  

     为提高入选同学们培训学习的积极性与适应性,4月11日中午,电子学院在竞知楼81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高飞老师到会作动员讲话。即将参加学校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35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高飞在讲话中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党校纪律。二是认真学习党课课程。三是争做合格党员。高飞要求大家,在思想政治方面要有成熟感,在课业学习方面要当排头兵,在公差劳动方面要带头干,在利益分配方面要主动让,在遵纪守法方面要做表率,在群众公论方面要得民心。他希望同学们不断自律、自省,向优秀、合格的党员靠齐。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加深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性,充满展现电子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