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建+”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6-04-06 16:13  

    为贯彻落实《九江学院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探寻“党建+”与学生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4月5日上午,土建学院于26栋127办公室召开了“党建+”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及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参与此次专项工作的研讨。

 

    会上,项忠平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对“党建+”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项忠平指出,在学生工作中全面推行“党建+”,主要应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思考:一是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优势;二是以党建为抓手,不断改进和完善学生工作的薄弱环节;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学生工作的体制机制,打造我院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精品。随后项忠平与学生科团委主要负责人一起对该院“党建+”学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讨论,大家初步形成了土建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并计划从以下五个方面推进“党建+”学生工作的工作计划。即:党建+和谐校园、党建+特色教育、党建+理论学习,党建+学生服务、党建+品牌创建等五个方面。

 

  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土建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的工作目标,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