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5-12-28 16:45  

    12月27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2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到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丹阳、谢彬、李斌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谢彬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项副书记首先对新接收的46名预备党员和17名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也肯定了学生支部的工作与成果,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希望所有党员同学成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道德文明的楷模。 

 

 

  任丹阳宣读了党校考核优秀名单及新任支委名单,并颁发了党校考核优秀人员及老一届支委荣誉证书及聘书。李斌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学生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词宣读不仅印刻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中,更让学生党员深入思考如何将誓词落实到个人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以更高更严的要求,践行自律规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