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2015-12-22 16:00  

    12月20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副科长郎少杰、团委副书记李海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李颖萍老师主持。

 

 

 

  花金龙书记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党委对新接收的43名预备党员和29名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也肯定了学生支部支委的工作与成果,并带领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花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老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并践行入党誓词;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三是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

 

 

  会上,李颖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海老师和郎少杰老师分别宣读了离任支委和新任支委名单,为离任支委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陶冰玥和贺洁同志分别代表离任和新任支委发言。之后,大会还表彰了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加倍努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所有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的誓词,积极争做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李颖萍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学生党员集中转出党组织关系的须知,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前做好党组织关系转迁的准备,提供好准确无误的转迁个人信息,确保毕业时,党组织关系能够顺利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