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2015-12-21 14:37  

    12月1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班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伟到会讲话,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和全体毕业班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书记从五个方面与在座的党员进行了交流:一是希望毕业班党员继续加强党性锻炼。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去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按照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要求锤炼自己。二是切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牢记入党誓词,不要改变自己的初衷。要真正做到言行统一的共产主义战士,在工作实践中,在发挥作用中,在党性修炼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员意识,认真履新党员的义务,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承担起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三是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四是继续抓好专业学习和能力锻炼。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争取优秀,做学弟学妹们的好榜样。五是倡导期末考试后要做到文明离校,在即将参加的毕业实习中,认真学习,勤于实践,用自己优异的表现为校争光。

 

 

  座谈会围绕学生党员的发展、管理、教育及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展开,同学们还就支部建设、搞好支部活动,如何更好的发挥高年级党员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