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支委换届大会
2015-12-18 10:12  

    12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入党宣誓仪式暨支委换届大会在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团委副书记王一成、辅导员老师饶泉、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一成主持。

 

 

 

  会上,吴铃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会计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干练、责任、严谨、正气的党员作风。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真正提升意识,端正入党动机;要去功利化、去官本位思想、去特殊化,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群众路线;二要牢记使命,真正做到知行统一,入党后要做到言行一致,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三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树立纪律意识、精英意识、奉献意识、团队意识。做到律人必先律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最后,他祝毕业班党员前程似锦,希望新老党员不断进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宣布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和转正党员名单。随后,雄壮豪迈的国际歌缓缓响起,由饶泉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饶泉老师宣读了《关于给予石细清等六名同志通报批评的决定》,对支部大会无故缺勤的同志提出通报批评。王一成宣读卸任支委及拟任支委名单,刘森滨和王龙晓同志分别代表卸任支委和新任支委发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吴铃书记、王一成副书记、饶泉老师为离任支委颁发聘书。

 

 

  王一成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的转迁事宜做了安排。他希望加强会计学院网络平台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重视组织关系转迁工作,积极登录会计学院“党员之家”博客进行思想交流,浏览和学习有关理论知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毕业班党员解答了组织转迁事宜,为新一届党员队伍鼓足了干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