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2015-11-06 15:53  

    11月1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支委带领参加学校1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36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入秋的天气,让人感到有些寒冷,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用双手撕下一个个紧贴在教学楼墙上、楼梯上的“小广告”,并装入自带的垃圾袋中。随着他们的欢声笑语,一个个垃圾袋被填满,整个墙壁也变得干净。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莲池,看见莲池边的地上到处都是纸团、烟头、果皮等垃圾,他们弯着腰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从地上捡起垃圾,慢慢莲池的周围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每个人的心里都非常高兴。

 

 

  义务劳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维持美丽校园的清洁是每位九院学子的责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更有义务起带头作用,希望我们的劳动热情能感染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都能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理论知识的熏陶后,将所学结合实践,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实际行动中来。同时也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增强了集体观念、甘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