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材学院召开第1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5-10-12 09:39  

    9月29日中午,机材学院第1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竞知楼510教室召开。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赖亚汝老师主持。

 

 

  会上,彭西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端正态度,明确目的。能够端正培训的态度、明白培训的目的,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遵守纪律,尊重老师。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尊敬授课专家老师;三是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身先垂范,先干一步;四是树立标杆,早日入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赖亚汝宣布了学员分组情况,并介绍了担任本学期培训班各组长及组员名单。最后,他对本次培训班从学习安排、学习纪律要求、考核办法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本次的培训中。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各位积极分子对党校培训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要求学员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求真务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