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5-05-25 09:05 党校 

    为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和增强服务意识,电子商务学院119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

 


 

     “四进四信”进党支部,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4月20日晚,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义丰楼211,召开“四进四信”活动学习交流总结会。各到会成员就他们对“四进四信”的认识及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并且表示要践行“四进四信”活动,积极学习党先进思想,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做“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四信”的践行者。

 

 

  小组讨论话成果,入党动机牢记心。5月15日晚,电商学院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义丰楼212开展党课学习小组讨论会。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10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一周党课的学习,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也了解到很多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是热爱人民的党,是人民群众的党。这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社会实践为同学,服务意识永不忘。5月20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支部成员来到义丰楼五楼的教室,他们分成两个小组对五楼的各个教室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尤其是对于未擦黑板和关灯的教室,他们及时进行了处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他们将原本有点脏乱的教室焕然一新。为了让积极分子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生党支部初贺同学还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宣誓,表示愿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