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5-05-20 09:00 党校 

    5月18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义丰楼211教室举行了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参加了考试,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佳宇到场查看了考试情况。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五次党课培训、自学党章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座谈讨论之后,经过充分准备,学员们在公正严谨的氛围下进行了本期结业考试。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考纪严明,考风良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作答,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正式结束。

 

 

  此次考试是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前期学习的一次总结和检验,并且让他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先进理论,引导他们自觉主动的加入到党的理论学习中。结业考试结束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还会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和参观廉洁文化研讨教育基地等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