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八一”策源地纪念馆
2015-04-27 14:44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记张波老师、组织委员姚中平老师带队下,组织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解放军171医院内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

 

 

 

  参观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详细观看了展厅内一幅幅照片,讨论照片背后的故事。在参观结束后的小结会上,张波书记教导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信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给我们留下的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读书,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对于革命先辈们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以及对党对国家的无限忠诚有了新的理解,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