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15-04-22 15:34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4月2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张波书记、组织委员姚中平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波书记鼓励大家认真参加党校培训,加强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明确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做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带头人打下坚实基础。姚中平老师介绍了此次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

 

 

  新生代表王权、老生代表刘庆庆先后发言,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且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必须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做好长期准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