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
2015-04-22 15:33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4月20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科陈文雯老师在思贤楼205主持召开第11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就有关党课培训的一些注意事项作出了强调。她特别强调了上党课的课堂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一个端正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党课培训;陈老师要求大家始终要保持先进性,在集体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它的内涵。在课堂上要积极思考,课前课后要认真复习,并且能将所学知识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工作上学以致用。陈老师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党课学习中能够团结互助,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党课培训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日后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