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2015-04-08 14:32  

   4月7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学生科科长沈杨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团委书记刘元明主持。

 

 

  沈杨科长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要求,希望大家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按要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小组讨论,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将党的政治理念和严格要求作为自己学习生活的明确准则,在班级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同学的榜样。

 

 

  黄辉副科长宣读了学校党校《关于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培训目的、培训内容与方式以及考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