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材学院召开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2015-04-08 14:30  

   4月7日中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508教室召开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西峰老师及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赖亚汝老师主持。

 

 

    会上,彭西峰首先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培训目的,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纲领、对党要有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第二,要珍惜培训机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建立科学正确的理想和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第三,要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按照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矩办事,做遵守党规党纪的模范;第四,要巩固培训成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赖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党校培训期间的有关规定,严肃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校学习的质量,最后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本次的培训中。

 

    本次会议强了学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在保证学员顺利进入培训班学习同时,也为机材学院今后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总支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