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课开班动员大会
2015-03-20 09:49 党校 

    3月19日中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笃学楼106教室召开了党课开班动员大会,药生学院本期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常龙、周海霞先后作了讲话,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组织的培训和考试中发扬药生学院的优良作风,认真听讲,专心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来。

 

 

  会上,学生干部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关于党课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新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入党培训教材》等,培训期间,将举行专题讲座、座谈讨论、组织学员参与志愿者服务、开展岗位奉献、扶贫帮困等社会实践活动,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具体纲领、基本经验和科学发展观的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诚信考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关心国家大事,争做优秀学员,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践行“三个一”工程即“联系一名同学,做好一项工作,带好一个宿舍”。

 

  这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高昂斗志,增加了药生学子勇于承担责任的勇气和信心。